這兩天的情緒有些複雜。複雜不是不好,反而像是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境界。

出乎意料。


現在只要專心想作業該怎麼寫的時候,彷彿能挖出了另一個自己似的。


先不講程度好不好,我有點意外自己能做到這地步。


前幾天被顏大少爺弄得很不開心。很煩,很生氣。重點是找不到出氣的窗口。


不管了。我會把《女怨》寫完。 至於結果......


寫完最重要。


因為會想不出答案。





結果,今天很努力的寫作業,還是寫不到一萬字。天哪~果然得是慢工活。




而且,我也認清了自己。


對不起~嬉笑怒罵我看不下去。

原來,很多的『買帳』也只是這種程度。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