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我萬年髒亂的房間。搞定了自己的書桌,還有一堆柯南的漫畫躺在那裏等我清理。

我的書桌真髒啊!

不過,我終於把它變的比較像『人』在使用的桌子。


因為一直狂丟雜物,剛好清出之前為了申請獎學金的讀書心得。因為我不想讓寫的那麼辛苦的東西直接進了紙類回收箱,只好下定決心開始好好把內容輸進電腦。忽然覺得打字也挺累的,因為我得一邊奮戰,一邊和螞蟻大開殺戒......


輸進電腦以後就擺上網誌來。雖然,我覺得放那種東西都沒有人在看,不過在想磨練文筆和統合能力下,有沒有人閱讀根本就不是重點了。反正我也自得其樂好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