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不能接受──那些人,心中斷定認為是冷血的人。這兩天才想得比較明白,根本不用說別人,因為我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懂到底做錯了甚麼,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真的太離譜。

我要我的家人快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是不公平的。好想大喊一句:好恨你。



活到這把年紀的人心裡在想甚麼?


好像各種語言中任何極盡惡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這個人的可惡。


管你是不是長輩,管你到底是甚麼傢伙。我受夠你了。

沒錯,我討厭你。

你,旁系三等親。


現在的我最討厭電話鈴聲,一種抹殺我的腦細胞的東西。痛恨看到話機螢幕上的來電顯示,痛恨看見自己永遠會背的號碼,痛恨在電話那一頭對我說話的聲音。


都是你造成的。


我快要悶死了。


多麼希望你會消失在世界上。真的,我第一次希望有人可以永遠不要出現在眼前。

對不起上帝,對不起各路神明,我說出帶著罪惡的想法。



荒謬,荒謬。


一切麻煩就是從自己升國中的暑假開始。是的,現在我要升大三了,所有的麻煩,到現在都還沒有被終結。


誇張,誇張。



你曾經這樣說過,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母親,對不起自己的妹妹。

你說,現在要好好過日子。



果然,暴風雨前都是寧靜的。



你是不是,真的很想,看到,眾叛親離?



所以,當初離婚可想而知。我們嫌別人,別人沒有嫌我們就不賴了。幾年前的婚禮,人家把你當作不存在的空氣,你也沒得怨,誰叫不潔身自愛的人沒有那個資格。


說難聽一點:你活該。


想想,我還曾經很替你抱不平過,刻意去參加婚禮時帶著不爽的情緒。

看來,我是白忙一場。




還回來幹麻?不是要投懷送抱了嗎?

不是拿錢付房租嗎?為什麼還要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知道我昨天多不爽嗎?沒錯,我要洗你用過的碗盤。


噁心,是我要說的話。

你真是一個噁心的人。




曾經那樣說過,我和老妹的直系一等親,看不起你這個傢伙。


不是沒有原因。


該檢討的人,果然應該檢討。

為什麼永遠得不到教訓?


你是不是天生白痴智障?還是哪一部分的身體構造有殘缺?









所以,她會變成那種自私、心胸 狹隘、永遠把別人當作壞人的個性都是你造成的。


倒楣的是我們其他人。





她不平我們的直系一等親總是要那麼辛苦,那我算甚麼?


去X的,如果今天身份位置調換我看她還會不會繼續咆哮。

難怪,老師想要多生幾個小孩。




各種瞞天大謊都說的出口,拜託你不要再製造任何事端來汙辱我的耳朵我的生活。




等著,等著你,跪在家門口的那一天。



我相信,那不是下跪就解決的了問題。







我會努力,保護所有人。

六親不認雖然頗為困難,在適當時刻,我不會心軟的。



絕對不能讓自己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