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吧!
感覺好妙,怎麼有辦法發生第二次?


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人,我又不是自己了。

拜託,我還沒有結束耶......現在就這麼嚴重,之後該怎麼辦?會不會一直撞牆就可以擺脫?想辦法撞飛.......


雖然說有換人附身看看的詭異,倒不如說是多一個人附在身上。第一次發生的人物至今都沒有離開我的身邊,就在我身上,如同連體嬰,和我不分不離,這是一種不離不棄嗎?好像不是,因為你們永遠不會對我不離不棄,這樣的選擇權操之在我,沒有人可以控制。


心情不開心,是真的。


明明不是當事人,卻有想哭的衝動。躺在枕頭上瞪著天花板,眼淚可能都會掉下來。不想要這麼不能自已,又想要徹底了解這樣的感覺,我的矛盾再次發生,沒由來的......還是說,是自找的?



才壓抑悲傷的情緒,另一個人內心的痛處又湧的上來。忽然覺得自己會精神錯亂,有人在體內亂竄奔走,好像我是玩具般,被人放在手裡玩弄......還是說,是我在玩弄自己?


一句話,自找的?


這次不是單純的傷心,而是不捨,心裡那種難耐......我應該挺的下去,挺不下去也得挺下去,沒有第二選擇。


相輔相成就是這樣嗎?在我身上玩相輔相成的遊戲......你們兩個給我記住!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哼!

(小N我是壞人唄~"~)





彩虹橋,如果你是容易的破關遊戲,該有多好?



還是說,換一個遊戲也好呢?











天音:小歐一直在哭,小席不出馬嗎?

我:你管不著。

天音:小席也在哭,你也不管喔?

我:少囉唆!

天音:這樣下去,兩個人都在哭,你就這樣袖手旁觀?

我:=     = "    都叫你不要管了,還問!!!@#$%$^%&&^.......................................

天音:我是天上的聲音,你管的著我嗎?

我:@.@  你是故意的!!!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