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十分,把命運交給了命運。

會不會有一個令人滿意的命運?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沒有害怕,只是緊張。

在8 X 7 後,答案會揭曉。對啊~~~人生最長的八週。(怎麼不是八天?)



2008.7.14  早上9點10分

沒有發生地震......(有嗎?我不知道耶!沒去查~~~搞不好有發生無感地震:])




真的把命運交給了命運,能不能像小亘般爭取到自己的命運?

未竟





總而言之,我要休息一下。


從一月份到現在......快暈掉了......人都被榨乾了>0<




可是,不能休息太久,只能有幾天的緩衝。畢竟,九月八號就開學了~~~偷懶的結果,倒楣的是自己。


現在停在14的部分,離24還好遠。(遠目~~~)


史努比~~~你來幫我吧!!>"<




illustrator 很好玩,好高興當初報了這個課程。現在,我會畫趴趴熊、御飯糰、串燒烤丸子、兔子、西瓜......


星期二,我又可以畫甚麼了呢?



火妖姐姐厲害的功夫救了我一命,總算把軟體到手。(大口嘆氣~~~)







難得沒哭,我變強了。



^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一下,我需要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