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的跨過12飛到13
我在神什麼啊?



彩虹橋好難玩,目前為止都沒有新突破,即使我把電腦打爆也不會成功,整個人就是鬱卒>"<。對自己生氣!!


頭暈暈,有點累了。



想想也是,畢竟從一月份到現在都沒有休息過,中間的期中考讓人短暫喘息,也不敢多停留。雖然達到預定目標,還是不想鬆手,因為目標是寫給空氣看的。


明天是6/1,到了月底就足足半年。

好長,好長。

已經超越去年8月底~12底的份量,我還是不放過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心機的傢伙。有人覺得我是樂天派,那都不是最真實的自己。沒錯,我很愛計算。


我會為了行程,拿捏出各種配套措施。尤其是『非公開活動』,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隱藏的手腕高招。對,我會有點自傲。

為了他們,我是不擇手段。



可是,我有點累了。縱使13很重要很重要,我仍是無可避免的覺得疲憊。孤軍奮鬥的痛處真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難熬敖。簡小慧,不要再找房子了啦!我需要妳的文字良藥,快點拿來啦!


恰巧又要期末考,意味我該休息了嗎?我還想要撐下去......


心理上的難受遠大於聲裡的感覺,更別提壓在胸口上的龐然大物。



這是一種哭不出來的體會。因為沒有什麼好難過,但是會想來個嚎啕大哭,藉此發洩。我很清楚,我哭不出來。



如果硬撐只會變出垃圾,我一定會休息,可是我不想......想要繼續前進!誰可以推我一把?


這就是為什麼自己失戀卻完全不難過的原因,因為有大半心思不在愛情上。絕了,那我到底是怎麼失戀的啊?


突然發現,自己在網誌上越來越不愛說話,因為說話的力氣都用在別的地方了。


星期三才發現,別人都呈交漂亮的自拍照,我卻呆呆的拿出身分證上的大頭照,難看到炸.......好想去撞牆。審稿老師還說:當然要拿漂亮一點的照片啊!   我聽了這話,顯得我好像很呆......沒有人說可以拿隨便的相片啊!
(天音:好像也沒有人說一定要拿大頭照!!)


>"<  老師,我可不可以再交一張啊?(痴人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