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的晚上
差點哭出來

雖然還在療傷,但是真的有些高興
(療傷進度緩慢,否則就不會還被火妖姐姐說憂鬱樣)

拼到112

心情真的HIGH
(老實說: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的HIGH、激動)

最近有種自己在成長的感覺

寫報告的時候一直提到生死問題
會計被我寫進去,國文也被我寫進去
如果被同學看到,一定覺得我瘋了
(會計那麼不軟的東西,我還可以寫這種哲學議題......)

(小霜,正常人,你們應該可以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唉......)

高興歸高興,卻覺得自己的療傷路遙遙無期
恩恩,心情長長更哀戚

也可以是說,是自己成長了
雖然,成長方法有點詭異


等到下一篇"Celebration"不知道會是何時


(不想打太多,沒有什麼動力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