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吐,好煩



昨天超級敗家,花了好多錢錢,又跑去漫畫店,一口氣租了四支片子,當晚就看完三支半......我是不是瘋了。


真是難得,星期五是放假日,完全沒有工作,同樣坐在電腦前面,只是不用矇著頭敲鍵盤,一種心裡上的宣洩,有發洩到嗎?有待考驗。

從頭到尾看完【決戰夜】,真的不錯,比第二集【日巡者】好看。【日巡者】的內容不差,只是東西有些繁瑣,東西多的讓人有些頭暈,安東和斯薇塔果然有愛情,我喜歡!




【勇者物語】還沒有看完,看了一半。

其實可以不用花錢租回家,明明電視台有播,上次看的時候居然給我斷訊!搞甚麼啊!怒怒怒怒......


我喜歡小亘的冒險,以及蘆川之間的友誼(ㄧ個草字頭+戶,唸ㄌㄨˊ為什麼打不出來啊?吼......)

畢竟這是彩虹橋的靈感來源,讓我看完它吧!





還有印度電影【奇魔俠】,對寶萊塢有一種神祕似的感覺,想要有所嘗試!




好閒適的星期五啊~~


最近是太累嗎?晚上睡不著,白天動不動就醒了過來,身體好像很亢奮,好像不用休息>"<   可是昨天看【決戰夜】看到一半就不支倒地跑去睡覺,還是會累啊!我到底在做甚麼啊?



難得,我的星期五不用和中文計較。




PPT還沒做完,經濟報告挫著等......通通不想管><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