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禮拜被OOOOO氣到爆炸,害我一整個禮拜的心情都很怪異。
每天在事務所忙,看來是有助於我轉移注意力。

但是,本身還是有點小打擊。就像今天,莫名其妙,心情就很不好。

尤其,那天遇到『花博門票詐騙集團』事件,心情和感覺都『囧』到不行。其實,我比較感慨飴庭他們;他們事務所一早就瘋狂打電話,奮力想要募集『兩萬張』。雖說我沒有付出多少心力,只是花了一點手機費,多少還是會想:唉,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為何要來擾亂小市民的生活?


再說,我本人不是很在意花博的門票價格。畢竟,這真的是一場很值得參與的活動,價格對我而言沒有多大影響力。


上禮拜發出一起看電影的活動。我是不怕累,這種號召朋友一起行動的活動,本來就要付出心力,沒有在怕的,只是,我心裡有個疙瘩。


該連絡、告知的朋友都告知了,唯獨一位除外。其實,我有發簡訊,還喜孜孜地想,應該可以順利傳達,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簡訊給對方。怎知道,兩天以後,手機突然出現一個訊息:簡訊未發送成功。

空歡喜一場。


居然欺騙我,說什麼會開手機,現在有需要和同學連絡事情......


也不是說欺騙,只是讓我又開始煩惱。


唉,又陷入でんわ進退兩難的局面。


我沒有辦法確定自己有勇氣。


目前結果十分不明朗,我的手卻在癢了。

顏大少爺每天都在呼喚我~~~力勸我不要遺忘他~~~


不要一直誘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