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管我。』

他瞪大眼睛,無法接受她親口說出的話。

『去哪裡都好,拜託你不要再來看我。』

他抿抿嘴唇,努力保持鎮定。

『不要再過來看我。我不會是你的結局。』



白色房子外正是傾盆大雨。




『心,妳不想見我,是因為妳比較想要看到金嗎?』


他發現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心如刀割。那是他深知卻極力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話才說完他便後悔,因為她瞬間用手摀住耳朵,尖著聲音大哭。


『不要一直提到金。這和他沒有任何關係。有關係的是你和我,有問題的是我們兩個人,不要一直把金扯進來,不要一直把他扯進來。我的日子已經夠混亂了,不要再把不相干的人拖進來......』


看她抱頭痛哭,他只覺得後悔。


『對不起。心,真的很對不起。』

『你走,你走,我不想要看到你。』


她的眼淚還是沒有停。


『心,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趕我走。』


換他開始激動。


『壬,我沒有辦法成為你的未來。』


『難道,我不能當妳的未來嗎?』


不假思索說出,得到的是她一臉呆滯的表情。

壬知道,自己的心開始涼了。


他忽然很想知道,如果是金這樣問,她還會是這麼茫然的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