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讓序章接近尾聲。我都搞不懂為什麼看似容易的事情,自己能拖好久。

這個月月初收到出版社的聯絡信,儘管是份不具任何實質意義的信件,心裡倒是很感激。因為上次著了別人的道,本來我以為甚麼東西都沒有,怎料到這家出版社的做法也和網路上大相逕庭,害我著實吃了好大好大一驚。但是,還是很感謝。總而言之,該做的我都做了,接下來就仰賴時間能給我甚麼樣的結果。

人是很容易變笨的。

也很容易變自滿。



一晃十二月即將度過一半,即將要向2010道別。我該開始想想該如何揮別,或許我會大喊:休假的星期六,我會想念你。


12/11和朋友揪團去看哈利波特第七集的電影。


想說,真棒。導演做到了符合我期待的要求,讓我徹底揮別對第六集的失望。無論明年一月到五月將會多麼忙碌,我會努力抽空安排時間進電影享受陪伴我度過青少年時期的哈利波特。

(想當初,若非透過小霜的介紹,我從不知道有這麼有趣的故事。那時候的我們都只是小學五六年級的小毛頭。)

時間真的走得好快。



明天要拍大學畢業照。


一個人生的分水嶺再度劃開生命。


我祈禱自己能振作,期許自己不會放棄,肯定自己會努力走下去,無論前方道路將多麼崎嶇。


真的,走了那麼久,確實沒有回頭的理由。


不過,我也希望,能努力找到SNOOPY以外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