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天,三天。

三天讓我認清了好多好多事情。



這個領域就是那麼冷血,那麼的苛薄。默默無名、新手,就是會被不當成人看。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熬出來的,我非常清楚。但是,我還是要吐吐心裡的怨氣。

因為我很不爽。


規則是你自己寫的,還大剌剌放在網路上,詔告天下。


講實話,我對你們門下的『產品』一直都興趣缺缺。就算你們已經擠身『知名度頗高』,我對你們的好感也沒有增加過。每年展覽,多半只會『晃過』你們的門口;要不是今年美璇說要買東西,我才不會花那麼多時間耗在你們的隊伍上。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你們。


有人氣高漲的『員工』又怎樣,本人幾乎不去碰那些產品。講白一點,會選你們,真的只是因為清楚的規則;因為有確認信,也會有結果通知信。至少,不用苦苦等待,每天數日子!!!!!!


真的只是因為這樣。


到頭來,規則說得那麼好聽,實際上呢?????



你當我真的毫無經驗嗎?

你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新手嗎?

你當我真的沒有體驗過你們的規則?
 


拒絕我,我絕對不會討厭你。因為我不是沒有被拒絕過。事隔兩年,我敢再做第二次,就是因為我相信你應有的誠信。


結果呢?結果呢?


你對得起那些仔細研究、閱讀規則的新手嗎?


這是讓我火大的地方!你自己都不照自己的規則來,憑什麼氣燄高張要求別人?還說要把不遵守規則的列入『禁止往來戶』、『黑名單』!


喔,現在有利潤、知名度高,就可以這麼囂張喔?



你很忙。

對,你很忙,真的很忙,忙得不可開交,忙得連自己的規則都拋諸腦後。



我們都不是人就對了,我們都不忙。我們的辛苦根本不是辛苦,只有你們的辛苦才是辛苦。

你們的血汗才是血汗,我們的血汗是糞土。 



你早點在網路上講,我絕對不會幹浪費你時間的事情。我還要懸著一顆心,提心吊膽,深怕自己犯錯。


有誰喜歡自虐自己啊!



現在我還沒有成功,所以沒有高聲發言的機會。



你最好永遠記住我。因為我不會放棄。等你哪一天再看到我,我希望你會後悔。


後悔讓自己這麼忙,後悔讓自己不照規則。後悔把我們這些人當成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