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頭,動動腦,甩甩手。


今天發現,原來我可以把桌球的發球打的有模有樣。




接到信。等了。莫約三個半月吧。



嘿嘿,這就是一時衝動的結果。雖然我覺得對方很不乾脆。小N,我又失敗了。這次花了我三個多月。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搖搖頭,還是說聲謝謝。儘管,是制式到不行的語文。那樣讀讀,也用來開心一下。麻痺麻痺自己,自以為一下。




搖搖頭,還是要往下走。





考桌球的發球。讓我覺得無聊。畢竟,實在不像大學生要應考的項目。但是,老師加進發球落點記分的規則。這讓我有點頭大。想要十球全拿十分,有點挑戰性。我很想挑戰自己。因為,讓發球進線,實在很無聊。我下定決心,朝十分邁進。很好,我在練球的時候,就有三球飛出場外。如果是正式考試,就是三個鴨蛋。我想撞牆。臨時,已經沒有辦法改變打法。突然發現,自己發球愈來愈偏向切球方法。我是不知道有甚麼差異。只是看到,我發出的球,有速度,都很低。沒錯,除了要擔心打太大力的問題,也要加上掛網的危機。



真的麻煩。甚麼時候考一個發球,也有這麼多學問。




正式來上考場。真是開心。難得沒有失常。難得我掌控住自己的力道。都落在十分線。哈哈哈。開心吧!但是,怎麼突然有人在說話?的確,有人說了話。說甚麼切球很漂亮?說甚麼不賴。請問漂亮在哪裡。不賴又在哪裡。完蛋了。右手一下子,揮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球飛出去了。至少三個球的距離。我吃到一個鴨蛋了。再來兩球十分。天哪。又有一個球飛出去了。




灰頭土臉走下場。一共吃到兩顆鴨蛋。抱到兩個零分。有點難過。有機會挑戰一百分的。誰有豆腐讓我撞。我是真的想撞。不但沒有一百分。連九十分的邊都沾不到。搖搖頭,中午看美璇和于珊吃茶葉蛋,下午的我吃到鴨蛋。




我以為我是太愛耍帥。誰知道。還有男生更愛現。超級詭異。東森明明每一顆球都旋得很漂亮。那種旋球,我還不會。不過是有一顆球被老師喊九分。我猜他是不甘心吧。最後一球,故意耍帥。落得變成一個超級大界外。大大的鴨蛋。真的很有笑點。還有一個傢伙。也是想耍帥。最後一球,居然會揮拍落空。哈哈。原來,大家都喜歡玩一樣的遊戲。




我問老師怎麼殺球,老師卻回答我的發球有威力。期末,要考對打。只要我好好練,就可以來個發球得分。我想,是真的好用。可是,不練,就是爛招。好討厭,為什麼任何東西都需要練習。不用練習,馬上駕輕就熟有多好。搖搖頭,癡人說夢。



和美璇練習推打。就是會演變成拼個你死我活的局面。自以為會殺球。結果就是顆顆成為界外。人家美璇紮紮實實打球。我就是愛耍帥。搖搖頭,我是笨蛋。






主播老師說,為了到圓山採訪陳雲林先生。要起大早,還要爬拒馬進出。我說,真是辛苦。




媒傳同學們都愛搞笑。上個創造力訓練,好像在看表演。果然,設計學院就是不一樣。





期末不努力會計。我會被當掉。一定會的。




搖搖頭,不做自以為是的大學生。




報告真多。3個PPT。一個晚上收集幾百張素材。饒了我。




還有問卷調查。總算要來真的了。



搖搖頭,我想辦法加油。不讓這三個PPT擾亂我的生活。


動動腦。



甩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