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單槍匹馬跑去看電影。

我知道提問也不會有人陪我去看,況且我想看的電影並不是好萊塢的商業大片。平常,都沒有機會挖別人一起去,這一次又怎麼能讓某個人心動花錢陪我去呢?

所以,一個人自己去,省口水外,也省下麻煩。


說實話,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柯南以外的日本動畫電影。


感覺完全不同。也許吧,柯南愈來愈小兒科。







星期一,一早開始情緒就很差。面對學校的老師們,我頭一次那麼心灰意冷。


這一句:妳就不要參加啊!


我大概會一輩子記住這件事情。對教授而言,他連我的名字都不會記得。我發現自己開始討厭學校老師。本來就對學校沒有感情,如此一來更不會有所付出。


我想,其他同學一定覺得我很小題大作。因為,他們全部無視於我如此不滿的情緒。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情緒低落便要給人哄的白癡角色。我只是意外大家在這方面的看法大大不同。

也可能是我沒有說清楚自己究竟不滿的點在哪裡。我知道麻煩的原因是個人本身問題,我不能接受的是老師答覆給我的態度。

丟下一句『妳就不要參加啊』,再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走到研究室裡。


我絕對不會走到研究室去找老師。打死也不進去。








會選擇一個星期三下午去看電影,是以前想都不會想的事情。


搞不好,以後都會這樣。不能一直等別人。我會等人,不代表別人會等我。


有些悶虧,不能一受再受。我必須學會改變自己。


不過,一個人很寂しい,這一點無法否認。







星期一參加社內賽。和不認識的學弟搭檔打雙打比賽。第一場,21:13,我們獲勝。

第二場,19:21,我們落敗。


我在羽球社的最後一場社內賽就這樣終了。雖然對自己的表現滿意,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學弟,因為我沒有辦法陪他一起在敗部區努力。


其實,今天的下午我有機會繼續參加比賽。本想說,看完電影也不過三點多,我絕對可以趕回學校。只是,星期一蹲在網前的激烈活動已經讓我的身體負荷不了。大一結束後,我就再也沒有蹲在網前打球。除了現在走路像跛腳,臀部和手臂肌肉也完全使不出力氣。我只會便成學弟的拖油瓶......也許,換一個搭檔可以讓學弟繼續享受比賽。我能確定,即使今天的自己勉強下場,只會換來落敗的結果。

為了我自己好,也為了學弟好,希望他能順利在敗部區晉級。




對了,拜託,不要再把我當成羽球初學者。


我知道自己實力大退步。星期一的比賽,我很明顯有追不上球的毛病,但我也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至少判斷球會不會出界的能力仍健在。如果不是第一次和學弟搭檔有默契問題,第二場比賽我們可以贏球。不是我要大言不慚,我相信我們兩個人的實力,否則不會把比數追成19:21。



只是,我沒有機會再參加比賽就是了。


以後,星期一要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中間的四點到五點還可以偷打羽毛球。




可是,這算甚麼呢?


花錢買新球拍,花時間和金錢努力做復健,為的是甚麼?

就是想要打球,我想回到以往對羽球的感覺。


這份情緒如今是殘餘火焰。


我該慶幸當初沒有花一千元而是花四百九十九元買球拍嗎?



那不是我要的。



在那個全是清水模的地方,從來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