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跑到球場上看班上男生打籃球比賽。

升上大學以後我就沒有在碰籃球、當然也沒有看籃球比賽,班上男生的籃球程度我是一團霧水啊!這次打著新落成體育館的籃球場,我難得跑到球場旁邊,看熱血男生們捉對廝殺。

昨天的比賽,有些大開眼界,萬萬想不到班上男生站到球場上以後全變了樣。某些同學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厲害,還有火鍋表演耶!(189公分的自家人同學在禁區裡舉手+跳躍,那個火鍋真的太帥了啦~~~)


更讓我意外的是比賽對手──大四的學長們。原來原來原來原來原來,國文課學長是那麼厲害(上學期聽班上同學說還有點不相信XD),一隻手掌控比賽節奏,他是隊伍的軍師吧!國文課學長的朋友也很不賴,英文課學長也是強啊~~~轉學生軍團真是不容小覷XDDD






我覺得命運好奇特。會不會,世界上真的有上帝的存在?

每次想放棄,都會出現意外的事情。

我才準備把網誌關掉,就有正常人現身留下留言。




不管了,總之,每天,都要

努力寫一張

Takaya和Yu-lin的故事


(磨蹭,這兩個字我想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