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下午的事情,卻在晚上接近十一點才發現。我夠遲鈍吧!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很慶幸。或許是恐懼所致。也許是我在按下按鍵後產生的排斥心。說一句不成熟的話,我根本不喜歡。

雖然選擇由我決定,但是我僅僅將這個當作嘗試。我有認真看待嗎?我想我有,然而幻想層面大的多了,或許是我比較不在乎。說實話,妄想常常讓我跌得很重。



重歸重,我每一次也爬了起來。


這一次也是,要爬起來。



沒錯,過於倉促,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八月份的我應該可以正常些吧!


也許,暑假是現在才開始。




沒有過於強烈的情緒起伏,但是我想到別的事情。為甚麼......我躺在床上想這件事情,眼淚居然掉下來。


喔,我想要扁自己。



如果說,在那個星期六夜晚,我不是全盤接受......現在應該有很多事情不一樣......


不需要自己掙扎,就連抒發的管道都沒有......可以學別人,一通電話聊到三更半夜......


應該這麼說,我不需要找陌生人去哭......





是我沒有去強求嗎?

我認為這種事情強求不來。



就算努力讓自己心平氣和,仍然有份失落麻痺了我的神經。



不是因為MAIL,是那日晚上、即時通訊上的詞句



好想打自己。




那天晚上的夢,是預知夢吧!是你們暗暗告訴我不需要再去期待了,對不對?


否則,我怎麼可能夢見你們兩個......將近80%一模一樣......另外20%是那晚的夢境內容......



是我厲害還是你們厲害?


看來,是你們技高一籌,將了我一軍......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啊~~~~~






那個夢境,就一直待續吧!我不想把它打完,有沒有甚麼意義......(>0< ~~~~~~反正也沒有多少人在看~~~~~~哈哈哈哈哈~~~~~)





可以再走遠一些......


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