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一段很美的故事
像是一個值得探討的神話

一個傳奇
會生生世世活在後人的心中

似幻似真
無法辨別



要繼續加油才可以

還有好多人在等我

他們有的專屬的神話
還在等我

不能放棄


已經走了很遠了

沒有回頭的機會

只有

一直走下去
不停往前走

我會打敗挫折

等著瞧好了

不用妄想阻攔我了


這樣的努力
很孤寂
很辛苦

不怕,不怕

還是要繼續努力

雖然

有點心力憔悴

但是,我相信

只要在多堅持下去

一定可以做到的

會撐過去的


我很愛你

你已經陪伴我好久好久了

今年

就要

邁入第十年了

你在我身邊的第十年


你會永遠獨一無二

我會讓你達到獨一無二


這場仗

只有贏,沒有輸


即將

敲響第一聲鼓聲




開打


我要超越我自己

十週年



起跑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