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十一點二十分開始,我把電視轉到CNN新聞台。

我曉得,人家的電視播製內容和台灣完全不一樣。真的真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雖然,我的注意力是在BREAKING NEWS。

THIS IS CNN'S BREAKING NEWS : " ROGER FEDERER DEAFTED ROBIN SODERLING...... "    


天哪.....我不是在作夢吧!




在台灣看不到轉播,沒有關係,我用法網的官方網站關心比賽。看到比數結果→ 6:1、7:6(7:1)、6:4    心臟的速度似乎真的有加速,天曉得我多希望可以大聲歡呼啊......只有網路數字無法滿足我,腦子裡竄出世界新聞的概念,我馬上拿起電視遙控器,轉到CNN新聞台,還真的讓我猜到跑馬燈會跑出令我大叫的東西。

CNN真的不是蓋的,比賽才結束,馬上使用『頭條新聞』的 跑馬燈。


不只是這樣,CNN官方網站的新聞都有相關消息了XDDDDDD →→ Roger Federer wins French Open


嗚~~如果是親眼看到比賽過程,我一定會哭。





聽說『有孕』真的會『有好運』,看來真是不假啊......FEDERER今年六月底就要當父親,垂涎已久的法網獎盃到手,追上山大王、囊括世界四大滿貫金盃......真的是個傳奇XDDDDDDDDDDDDDDD



從開始看網球比賽,FEDERER已經坐穩世界第一的寶座。那個時候,就看他一直在法網叩關失利,好像有人開了天大的玩笑,FEDERER就是抱不到這個紅土公開賽的金盃。澳網、溫布敦、美網,都是囊中之物(而且都不只一冠),唯有法網,不停失之交臂。



想想,關心網球比賽也有四年還是五年時間,FEDERER都變成世界第二了,08的北京奧運也沒有拿到單打金牌>"<......就在今天 2009.06.07  法國巴黎當地下午時間   他終於可以親吻這座夢寐以求的獎盃,同一時間,儘管不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卻再次打破種種紀錄.......要多久以後才能再出現這樣的奇才啊?



現在,就等六月底的溫布敦,希望FEDERER可以在號稱自家後花園的草地比賽摘下第十五冠!



(今年的溫布敦,主場已經有屋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