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自己的文章被網友OOXX 和 XXOO 。但是,在海的另外一邊,可是被文人們奉為 AABB 和 BBAA......

到底,這個人的文章是OOXX還是AABB?

我有讀過,個人覺得不到OOXX的地步,但是說被奉為AABB......會不會太扯?那些文人,是沒有讀過更WWDD的東西嗎?光是那樣就是AABB,那在台灣至少有千百人都到神乎其技的地步了。




說人家的文章是OOXX、AABB還是WWDD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匪夷所思到不行。

一個人的文章會用刪結號表示一個人無言以對的方法......

你說這樣的文章被奉為AABB......

好吧!我不知道AABB的定義在哪裡了。



打網誌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用刪結號,感覺上可以用來表示心情抒發。但是,真正寫文章的時候,我絕對不允許自己寫出那樣的東西,刪結號肯定是不常出現的。去看看真正文人們的文章,哪裡會出現刪結號?機率低到不行。


無話可說就寫『無話可說』,絕對不會看見這樣的內容:B:『A是世紀無敵大笨蛋』,A很無奈只能『......』


『......』  這是什麼?是A說了六個『......』?


我現在只要看到書裡面出現這樣的句子,一定把這本書闔起來,丟回書店書架上。



我承認,剛開始的自己也常犯這樣的錯誤。久而久之,我就發現那是錯誤的。因為,你不可能會看到《傷心咖啡店》或是《傲慢與偏見》的翻譯本出現這種句子。


寫出這種東西的人說自己的文筆!&^%#&^$*&(*,那規規矩矩寫文章的人都是什麼?呆瓜嗎?





那天,告訴N一些東西,N說,感覺很窩心,似乎很用心。


N一定不曉得,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人一定要認真,這句是廢話。看看無釉就知道了,他已經認真到我快要不敢恭維。先祝他,6/19順順利利,8/16平平安安,看到法國SNOOPY要拍給我看......雖然,我超級想看台灣駐法代表處,搞不好真的會遇見交響情人夢電影拍攝劇組啊~~~





想到無釉去法國,心情就會好一點XD。想到那種人.....

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