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時打敗Pete Sampras,二十七歲之際親手終結這位美國天王保持的十四座大滿貫金盃......這種事情有誰做的出來啊?

是的,答案是Roger Federer

我想說,看這場終極冠軍賽,心臟一定要很強。所以,我一直想不透,FEDERER的老婆大腹便便還繼續坐在包廂裡,怎麼沒有被嚇到突然衝出場外生小孩?球評還開玩笑說他們要讓小孩提前接受震撼教育?甚麼鬼啊......我真的差一點昏倒。



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完完全全觀看現場直播比賽,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心臟不夠強。


本來,昨晚八點半,本人是坐在沙發上,好整以暇的打開電視機,看著球評如數家珍地開始介紹兩個星期來FEDERER和RODDICK的比賽心路歷程。我的好整以暇是想:這該是一場穩贏的比賽。賽前,賭盤大概都是一面倒(我猜!),新聞記者跑去訪問其他球員的看法時,也全部是一面倒,全部相挺FEDERER。因此,昨天看到FEDERER的第一盤在5:6被破發,讓RODDICK拿下盤末點......我差點認為世界毀滅了。


第一盤居然讓RODDICK搶下.......><


不是說那麼不支持RODDICK,也不是說我就那麼愛死FEDERER,只是看了那麼多年的網球,幾次的主觀想法累積,很難相信RODDICK可以做到。我一直記得在2007澳洲網球公開賽兩人的那場對決,在半決賽裡,ANDY RODDICK打沒有多久就抓狂了,所謂的抓狂並不是說他橫掃FEDERER,而是FEDERER橫掃他,才83分鐘,直落三,美國人完全投降,其中一盤還被K成0:6


0:6耶!曾經待過世界第一,RODDICK卻被瑞士人打得滿地找牙,想不抓狂都很難吧!



兩人生涯對陣20次,FEDERER是十八勝2負,如此懸殊記錄,有誰會相信,RODDICK撼動地了瑞士特快車?


偏偏,2009.07.05的比賽完全不是這樣。


已往的83分鐘只能打到第三盤預備開始,兩人一纏鬥就搞了四個多鐘頭......我怎麼受得了?



說RODDICK改變打法,我絕對同意。從他扳倒MURRAY的比賽來看,如今的RODDICK脫胎換骨了,與以往隨隨便便大動肝火的傢伙相比,此人絕對不是正常的。

RODDICK是發球重砲手,這點全世界一致公認。



說真的2009的Wimbledon,我家老妹很失望,因為她希望能有英國人闖入決賽,完成71年來英國人都沒有辦到的事情。有個閃亮閃亮的英國希望被賦予眾望,怎知道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在半決賽裡親手捏碎英國人滿心期待......半路殺出來的就是ANDY RODDICK,不幸陰溝裡翻船的是ANDY MURRAY


同樣都是ANDY,代表結果卻是大大不同。


知道MURRAY輸球,我就告訴老妹:FEDERER會替英國人報仇的!!


是的,我的報仇說印驗成功,然而,兩人在第五盤互不相讓下大鬥法地打了95分鐘......我真的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第五盤兩人戰成13:13.......我決定棄電視投床鋪。(都要凌晨一點了,人家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妄想棉被多時了><)


就說了,鏖戰多個小時的大比賽,我真的沒有那個膽量。




所以,第五盤的比數16:14,我是今早起床戰戰兢兢打開溫布敦網站才看到的!


嗚嗚,FEDERER拿到第十五座大滿貫,擠下Pete Sampras的歷史紀錄,還可以重回世界第一......他好強,真的太強了XDDDDD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八月底開打吧?XDDDDD











昨天晚上有一個小插曲,在MSN上遇見去法國十幾天、沒消沒息的無釉。我問他有沒有看見SNOOPY,他回答有看見加菲貓......是不是在唬爛我?


之後,突然的,和他的對話視窗跑出一句話:當然要支持安迪‧費德勒 (ANDY FEDERER)


我傻眼,絕對是。


無釉,你是打算以後生出來的小孩取名叫ANDY、改姓為FEDERER嗎?你不讓小孩姓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