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沒有在網誌上發文,感覺上,也沒有人特別想我。

今年的五月是一個很奇怪的月份,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全挑在這短短三十一天內發生,弄得我毫無招架之力。一晃,又快要六月中了。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五月份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的電影,真希望富士電視台可以繼續砸錢拍歌劇篇@0@,或拍個千秋王子和野田妹辦盛大婚禮的場面......WELL,如果各個影迷的祈求可以被聽到的話。對了,五月份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像是,讓隆也親到Yu-Lin了???呃,這好像不算事情喔!!!

其實,五月份的四個禮拜,我有三個禮拜在生病。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生病了。喉嚨痛不說,居然大咳嗽,我很久沒有這樣了。非常不舒服不說,身體也格外的累。加上,有大半個月的時間,北二高都處在中斷的狀態,真的是苦了我們這些通勤族。而且,只要去國稅局服務,身體一定會不舒服,我都懷疑這是魔咒。可是,班上同學幾乎都很健康啊!好像只有我,一直搞生病。


收到小墨的消息,可以下訂單,我的靈魂好像開始燃燒。


小席,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這下子,真的要開始努力想,你該長什麼樣子。


黑髮,水藍色眼睛,高個子,除此之外,你該是什麼樣子?

除了必須符合『帥哥』的條件。



(怎麼辦,我更喜歡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