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鳳凰颱風的颱風假

有沒有放假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特別的差別。(現在就是在放假嘛......)



不諱言,我懶了。

其實,一開始就沒有多勤勞。只能說,自從上一篇文章【妄】以後,我是更懶了。



這樣算是偷懶嗎?



一點動力都沒有。


打開電腦,完全不想開WORD檔。我好像有些反胃。



就算沒有漂亮的進度,我還是在想事情。




如果說,我就這樣一直停在這裡呢?如果一直過不去呢?如果說我一直無法達成.......


真的得去抱會計的大腿了。



這不是我的冀求。我不想要這樣。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



到底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弱?還是不夠堅強?


我被消遣習慣了。




寫日記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我連年份都數不出來。

抓著鋼珠筆,腦筋是一片空白。暑假到了,年份需要更新,但是我無法算出正確數字。


究竟是多少年?

十年?十一年?還是十二年?


真是該死,念茲在茲都東西居然全忘光光......


沒有力氣去哭了。我哭不出來。


應該要去罰跪。





這樣的無力只有一個好處。

炎炎夏日,我還可以乖乖坐在書桌前念英文。應該慶幸。



好煩,我想過,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所以,不打任何電話。


這個時間的幻想完全不能救我,這就是現實。血淋淋、殘忍,但是寫實。

人生就是這樣。




忽然不懂,明明那麼遜咖都OK,我自己居然不OK?


很不負責任的想法,如果我一直這樣想,代表我根本沒有反省。不過是自以為是。



我只是普通人,不是聖者。我只能祈禱,自己不要落於俗套,自己找出口爬出來。


我會努力,這樣真是沒用。



現在發現,我可能做不到。



因為,我還是如此脆弱。


經不起考驗嗎?





國中的時候,我告訴過自己。會想要完成他們有一個最主要目的,我想要知道我是不是一個經得起考驗的傢伙。半途而廢的事情實在太多,再多的後悔都無法彌補。我說過,我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完成,還是......永遠只能半途而廢,失敗者一個。


看來,2009.4.14  是不可能達成。



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真的不可能嗎?




我知道,期待接到電話,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