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寫詩都愛寫月娘
可是,我更愛與其爭輝的星宿

最近電視好像看太多了
從自己宣告療傷期開始
電視好像總在自己左右

這樣好像怪怪的
(應該不適合稱自己為電視兒童吧!)


看臥虎藏龍、戀愛沒有假期等電影

我好像是學了不少東西
但是我想,壞處也累積不少!


不用每天在電腦前拚破關的感覺真的很好

輕輕鬆鬆
沒有壓力

可是,死於安樂

我總覺得這樣很放縱自己
萬一感覺都跑光光
那我該如何是好?

人家說入戲太深要抽離不難
但是要融入成為其中的角色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情!

很怕,期末考後
我就成了這樣的人

所有的事情
自己通通排在期末考結束後
不曉得這是不是好事!

只能說,我很怕自己變弱

變強很不簡單
變弱卻是輕而易舉

如果真的陷入這樣的泥淖
我寧可被到現在都還是緊張兮兮


怪了,療傷還沒結束
我已經在擔心以後的事情了

也許,未雨綢繆會是一個重要關鍵

期待療傷
也害怕療傷

兩種FEELING
在自己心中交疊、竄流
真的很奇怪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又不是戀愛
怎麼會這樣啊?



覺得自己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