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好像快到了


嗯,今年沒有什麼過節的興致

昨天去何嘉仁把"終巡者"帶回家(又尋獲一票自己想要看的書!喔~沒錢錢~~)
經過賣卡片的地方,我連看都懶的看

管他是西方節慶OR東方節慶
今年,心情很庸散

只能說,現在還在療傷
做事情沒有什麼動力

身體好像熄火了
需要時間恢復

好吧!
反正期中考又快要到了

我得把之前沒唸好的會計全部補回來
(永續制、定期制的編表......我得搞清楚!)

充電的FEEL不差
總覺得時間好像更多
能看見更多事情

不用像以前拼命往前衝
這種感覺好舒服

慢活,真的很好

另一種生活滋味又回到身邊

喔,生活藝術的能力又重新獲得了

現在,這樣的心好鬆好鬆

可是,又怕自己過鬆
到時候拉不回來不就完蛋了?

(苦笑~)

一個人的彈性真的有差

如果能做到收放自如的程度
我就不會遇見所謂的療傷期

嗯哼~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但是,最近有了鮮明的肯定:我會恢復

有著這樣的信心,應該什麼都難不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