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
踏進所謂的"夜店"
(忘了照下門票的照片!)

嗯,夜店啊!
也沒什麼啦!

學校是包場
整間都是學校的同學

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

我想,這間"LUXY"夜店應該很有名!

進場很嚴格
要清查身分
一切外食都不准攜帶
(我裝水水的寶特瓶被扔了......)

自己和多數同學都是"免費暢飲團"
原本想說可以飲料喝到飽!
我錯了......

拿飲料好不方便,人太多了......

一開始,我看到吧台人員拿著可樂和雪碧倒進一杯杯塑膠杯

嗯,可樂&雪碧嘛!
不算什麼!

和同學挨進吧台
工作人員檢查了我們的手環身分
就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們就回問,有什麼?

工作人員居然回答: Whisky(威士忌)&一個我們都不知道的酒的名字


奇怪,他們都在倒氣泡飲料,怎麼會是酒的名字?


我嗄了好大一聲
工作人員大概聽出我的問題,就重新補述:混調可樂&雪碧


可惡,原來是混合飲料
我們都拿了加雪碧&不知名酒名的飲料

我只喝了一口

噁~~完全喝不來

之後,偷喝別人拿的可樂+Whisky
天啊~~我還是喝不下去

不要和我說什麼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到夜店
就應該什麼都要嘗試!

怎麼辦~~我飲料喝到飽的身分就這樣完了嗎?

不知道是誰跑來和我說,可以向工作人員要求只要純可樂OR雪碧
喔~真的是救星!!

密閉式空間
一脫拉褲的同學在抽煙
外加場內噴灑的乾冰

大家雖然跳舞跳到HIGH
我光在捷運上就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都是煙味......

深深覺得一個晚上,自己的肺被荼毒到爆!

我和同學九點鐘就閃人了(學校是包到十一點)
出場的時候
有一大堆人要進場!
這些待進場的人還一直打手機說什麼:進不去啦~~有人包場~~


聖誕PARTY就是這樣~~
明天要領糖糖
真的很好奇是送的!
(一定不會是異姓!不要再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