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星星宇宙》

知道,我很愛你嗎?

一直都很喜歡,一直都很喜歡,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個問題


喜歡你,好像是有史以來就不可思議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我能持續走這麼遠。為什麼我可以?憑什麼可以?

但是,不會後悔,喜歡過你這件事情。你的世界實在很複雜,想要突顯自己實在很難,我也沒有什麼信心能確實掌握到你。你會願意給我機會嗎?

如果為了這個問題,傻傻停下來等你,只會讓我更懦弱,更走不出去,走不下去。

真的很不好受。

就算有機會重來,我知道我還是同樣的選擇,選擇愛上你這條路。無論成功與否,我明瞭自己不會後悔。




就算世界是空的,又如何?擁有你,世界好像就滿滿滿。空的又如何,虛的又怎樣?有了你,我不想去在乎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只要是你,就不需要別人。


這樣,是不是很詭異?

顯然,對我而言這完全不算什麼!

只要是你,就不CARE了。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