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家
好像很容易作夢

而且,都是怪怪的夢

星期一早上,夢到自己身處一驚悚電影片段
我的下意識已經發現是驚悚片了

拼命告訴自己:快點醒來~~快點醒來~~不然自己會被嚇到~~

咦?

我真的醒了過來

還故意持續睜著大眼五分鐘,深怕一睡著又會回到那個可怕的夢境


星期二早上

我猜,我大腦裡的海馬迴正在燒錄畢旅的記憶吧!
因為我夢到要再去一次畢旅

而且,全班在班上打包,打了一個多小時

一直有人來催:遊覽車要走了,遊覽車要走了

可是,我們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時,我還哀嚎自己忘了帶數位相機


真的很好笑
只是,畢旅照片消失的痛又回來了~~

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