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用同學的電腦!消磨到party的時間)
紅世惡魔,是灼眼的夏娜裡的角色
當然啦!我不可能真的夢到裡面的紅世魔王!


把那個在夢裡讓我大吃一驚的傢伙
用紅世魔王形容他在適合不過啦!

紅世惡魔一出現在夢境裡
我只做了一件事情

我衝到他面前,抱住他
開始對著他哭

對!在夢境裡,他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以為他死掉了
才會這麼的驚訝

可是,為什麼是紅世惡魔扮演我心目中的角色呢?

不應該是他
至少,以自己對自己的認識......
應該是黑白配

怎麼會這樣?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想甚麼了!


零&夜說再見的時候
沒有很難過,我只覺得有點不舒服

只要是兇手,沒有人的心裡會好過

可是,真正令我傷心的是席上加德的又洛到地面的笨蛋

我被搞得頭昏腦脹
整個人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療傷期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才會在這個天時地利人和
讓我夢到這個夢嗎?

是要讓我好好體會這是什麼感覺嗎?

如果是上天的試驗
那,我認了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現在,我很懷念這個有紅世惡魔存在的夢境


說實話,我覺得可以從中學習東西

一個自己在未來可以受用無窮的東西

可是,這樣真的很累
療傷到現在
還沒有復原呢!


讀完終巡者
還有好多書在等我翻閱

可是,因為在療傷
深深覺的自己有些排斥讀書

好像短時間
不適合閱讀系列式的書籍

(破天神記系列,到現在還是動也不動) (要不是同學都睡著了,這樣的內容會嚇死他們吧!)

人真的會累
透過這個詭異到家的夢
我好像學了更多的事情

心靈上的疲勞遠大於生理上的不適

只能說,人都需要充電吧!


如果說在彼岸的人是紅世惡魔
那真正會在彼岸等我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