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的生命的珍貴
所以,我對你破口大罵


第一次在夢境中對別人大吼大叫
的確是史無前例!

老妹班上的同學,有人出了包
她總是巨細靡遺的告訴我事情經過
沒想到,這段故事成了我的夢境!


我對著夢境裡的女孩破口大罵,好像我從來沒有體會過什麼叫憤怒!

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的
怎麼可以任你隨意摘取!

妳以為你掌控著那份生命嗎?

錯了!
徹頭徹尾的大錯!

沒有辦法負擔生命的誕生,就請不要嘗試危險的遊戲!
妳以為,這是什麼好事嗎?

雙方都是受害者
最無辜的就是什麼都不知道便來到世界上的生命
憑什麼可以隨意殺害新生命?

三類組一定會看過錄影帶
都看過了、知道詳細情形
還那麼愛玩!

除了活該,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更何況,還是耍這種卑劣手段想要挽回

愚蠢!

在夢境裡的我
就是那麼的生氣

氣的火冒三丈!

何況,最近在療傷期
連會計報告都可以被我寫到生死問題
會這麼生氣,好像才應該是正常的!

常常在想,為什麼人都會想要去挽回消逝的生命

嗯,我真的一直在想
(可能真的中毒過深......)

席上加德的又洛到地面的笨蛋,我快要被你氣暈倒了

如果,你不是這麼的笨就好了!

這樣的生死觀念不好好搞清楚
我一定沒有辦法走過療傷期

而且,一定還會在夢見怪夢
奇怪到家的夢!


下一次,要來說紅世惡魔的事情
這個生死夢,最令我......
就是紅世惡魔的出現!

以這號人物為這場夢境的完結,是我最不敢相信的事情

看來,黑白配,可能不再對我有那麼大的影響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