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牽著我的手,就站在我面前
那真的是你嗎?

我看見你,就站在我眼前
揹著和我記憶中一樣的大包包
你說,你想要找位子坐

於是,你牽起我的手

我們坐在餐廳
你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你笑了,說想要吃三明治
我笑了,我說我去便利商店買給你

我走了,你還坐在位子上
我回頭看了你一眼
你還是在對我微笑

我到了便利商店
一直在想,要買哪一種三明治......

在我睜開眼睛前
我都沒有再見到你

明明,我是那麼惦記著你
一直想要早點回到餐廳
回到你對面的空位上

可是,我回不去
對,在我睜開眼睛前
我都沒有再回到你身邊

為什麼?
為什麼是這個結局?

明明和我期待的一點都不一樣

只是,我好驚訝
真的好SURPRISE
短短幾個星期
我又見到了你

到底是真實還是純粹的夢
我總是能區別的很清楚
這卻是我第一次希望
不要只是夢

如果說可以的話
你會成為一個片段
讓我......永遠記錄下來

嗯~我還沒想到要將片段放在哪裡
但是,我會放在裡面!^____________^

對,我更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