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小HIGH

昨晚結束大工程,整個人快要哭出來了
(喜悅的淚水!!)

得知7-11發送免費咖啡

印完資料後,二話不說就拉著人去排隊!
(影印店老闆是好人,只收$300)

嗯嗯,人很多,我們也真的拿到咖啡!
(會計課小小遲到~~)


只是,這個咖啡不太合我胃口,喝不來
喝完後,我想說把杯子拿回家做紀念
就隨手放進提袋裡

下午有兩堂空堂,因為學務長請假!
跟著同學去圖書館

我先想了一些明天要交的報告內容(因為晚上要打羽球!)
然後讀了讀自己的資料(還是一句話,想哭到不行!)

之後,趕去上英聽課

拿出英聽課本,我就覺得怪怪的

課本的角角怎麼都溼溼的黏在一起?
還有淡淡的咖啡香

是我聞錯了吧?

已經累積太多次的淹水經驗
我有不好的預感......

檢查了提袋.....

喔~老天爺,你開我玩笑吧!

又灑了,又灑了!

我要瘋了!

今早的咖啡,7-11打了很多泡泡
我因為找不到機會洗杯子,就沒有特別理它

結果......泡泡化掉後隨著一些些剩餘的咖啡
全部灑光光

喔,我的日記本!
(偶數的日記本下場都很慘烈)

新印的資料也小小遭殃,還好不嚴重!
不然,我會當場飆眼淚!

羽球也不用打了
我要回家拯救我的課本

英聽老師又早早下課
只好坐捷運回新店

經過民權西路站

咦?怎麼有一個火星人上了捷運?

我看錯了嗎?

可是,真的是火星人......

是火妖姐姐!

喔,天哪!
開學那麼久了,終於遇到火妖姐姐了!

看他背著畫冊背包
嗯嗯,工業設計好像也很操......


一天結束了
有好事有壞事

簡直是......



我的情緒已經改善不少
但是,火妖姐姐居然會覺得我好像很憂鬱......

天啊~~影響力還在
我還沒有完全擺脫
(其實,不應該擺脫。不然,電動遊戲沒有辦法好好繼續!!)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HAPPY一些了
(本來想藉打球放鬆的......)

至少,有值得高興的事情發生

無論之後有沒有辦法走的順遂
還是得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