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有點奇怪

我承認這兩天心情有點不佳
一直到昨天晚上在國光號上,我才悟出為什麼會這樣


嗯哼~昨天先和老媽有個小衝突

好吧!
我的心情哀了一整個上午

到了下午,也沒有變好很多

雖然晚上的行程有讓心情好一點點
但是我想,到了今天晚上或是明天
心情又會開始變的憂鬱了吧!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說實話,有點害怕

星期五晚上,自己做了一大堆事情
情緒卻是越來越低落
彷彿慘劇是發生在我身上

中間一直看天龍八部......
好像可以讓自己稍稍脫離

讀TIM先生的文章也是另一個心情轉換
只是,我已經在弄很黑暗的東西了
TIM先生的文章也沒有光明到哪裡去

喔,好吧!
他的文章沒有那麼黑暗(又是英文,讀起來怪不順的......)

原來,這種事情真的會影響心情
以前聽到,都覺得是騙人的

很不可思議
原來這麼輕易就會遭受到影響

明明不是我的生命
我卻被影響的那麼深
好像自己是"真的"有朋友消失在世界上的FEELING

好像是我被砍了好幾刀
好像是我陷入那種走不出的陰霾

重點是,這些都不是我的事情

而我,卻是那麼容易的......
變成你的情緒之一


這樣子,以後我會有芥蒂
搞不好就不敢去嘗試新玩意兒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好像應該為你們哭個三天三夜
這樣子好像才對的起你們

明明死的不是人
為什麼我會哀成這樣?

天啊~以後該怎麼辦?

雖然可以得到真實的經驗
可是......我會害怕

搞不好這也是會一直亂作夢的原因之一

再這樣下去,我會搞到哭
一邊哭一邊做事情一定弄不好

天啊~這該如何是好

或許,結束是解脫的方法之一
可是,我又會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