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on3.0_poster_20121020    

本集接續著第二集《破》的劇情展開。

明日香戴著眼罩重新復活,而真嗣在戰鬥中使初號機完全覺醒,在初號機頭上出現的天使光環,暗示人類將遭遇更可怕的第三次衝擊。

懵懂的真嗣返回了千瘡百孔的NERV總部,並意外重逢朝思夜想的綾波,還從父親那裡得知自己將和美少年渚薰共同駕駛十三號機。

長達14年的空白,期間的滄桑巨變和情感糾葛,讓真嗣不知所措。

而看似溫柔的渚薰為他揭開了種種難以置信的真相……為每個人不可預知的未來,做最後一章《?》的鋪路……

 

 

※※※※※

 

寫這篇文章,我的目的只有一個!

 

 

 

 

 

 

 

 

我想放這張海報而已......(被打)

 

 

咳咳~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電影,今天也真的看到惹~

 

好吧!我承認,之前在電影院看完第二集《破》的時候是看到熱血沸騰,因為開初號機暴走的真嗣好帥啊~~~

 

結果等這麼久等到第三集《Q》,看完反而覺得好沉重。一方面是感慨不看完結篇的話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現在就擔心,庵野秀明從頭到尾根本不打算讓影迷搞清楚......);二方面就是:真嗣,你還得這樣被自己的執著困多久呢?我難得覺得霸道的明日香揍你揍得好對啊!

 

承襲前面第一二集的《序》和《破》,《Q》一樣有很讚的科技畫面,電影開場的打鬥畫面也超好看的!加上,充滿意識流和哲學手法,整部電影百分之百是庵野秀明的調調~

 

既然如此!我會看不懂應該也沒什麼好意外的~XD~可是說實話,從我開始迷EVA,看不看得懂也不是我的重點,每次看到血脈噴張都是因為故事裡的科技、初號機揍使徒、意識流和哲學手法,光那些我就超滿足了!所以劇情就這樣吧!我不會去計較的!!!哈~

 

但這次看完電影以後再聽完片尾曲,深深覺得真嗣好可憐,他也不過是想要得到爸爸的認同、想要跟大家活在一起,可是他的希望卻把事情愈弄愈複雜。光開場發生的事情就好哀傷。(嗚,美里小姐好狠心~><)

 

然後,大概是我跟電視版不熟吧?看電影的時候,只要真嗣跟很神秘的渚薰在一起,就能聽到好多人發出笑聲。我一開始沒有懂,到後面就大概懂大家為什麼要笑?可讓人納悶的是,為什麼笑很大聲的都是男生???(困惑)

 

還是是我比較遲鈍哩?哀呀~算了。

 

嗯,渚薰真的很溫柔,他如果長大應該是可以嫁的好男人吧!(→瘋惹)

真是好可惜......

 

感覺得出來這一集鋪了很多梗,但就是不知道最後一集會不會交代清楚~

 

哀呀~交不交代清楚也沒關係啦!只是這一集看不到初號機暴走,那我只好去複習《破》惹~=3=

 

 

啊啊啊~差點忘了!!!《Q》裡面有出現貝多芬的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啊!!!(大心)

(天音:請問,這句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