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之星封面1011 墜落之星北國封面(RGB)   

墜落之星─藍光星子 尋弓村 墜落之星─藍光星子 北國

沒想過有一天,這兩張圖有機會作夥在同一個地方。

在八月經過密切的對談以後,事情算是塵埃落定了。


希望這次,會好好結束。

不只是對故事,也要給自己一個結束。

因為這樣才能放下,朝一個新方向前進。

會寫藍光星子,就是因為自己喜歡藍色,喜歡星星,喜歡天空......


這三十多萬字的故事,中間起起浮浮,是我的成長。

雖然哭出很多眼淚,也痛了自己好幾回,但是會讓我記好的。


無論如何,都謝謝亞爾呼在那段時間給我的。

是無比受用。


謝謝亭仔──曾經很辛苦的一篇篇用滑鼠點完。

也謝謝去年連載時給我留言、打氣和不吝嗇給予指教的人。


最後謝謝貳號小編~那些感謝,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對她說了。(擦淚)


從明天開始,《墜落之星──藍光星子》第一部〈尋弓村〉將在POPO原創網重新開始連載。
因為存稿充裕(完結作品),會以每天更新的方式,準時在下午三點十分與大家見面。自9/11開始,要調整時間到晚上六點十分更新唷!不好意思呀~

第二部〈北國〉將在〈尋弓村〉連載完畢後,接續連載。


只是,基於某種原因,連載到中段時,將以同步連載同步收費的方式呈現。

等要收費了,會再提醒舊雨新知。


再說一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O原創網 城邦數位書城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