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方面
我是個膽小的傢伙

尤其,是在看各類球賽

只要是實況轉播
我一定只敢看個十幾分鐘

之後就不敢看

看王建民比賽也是

等到我看了網路新聞
確定比賽結果後
我才會拼命等待電視重播

這種等待比賽的煎熬真的很難受啊!

看Roger Federer 大戰 Andy Roddic

一方面,是時間配合不上
二來,我好怕看到球王輸球

這種情況下
我寧可不看
慢慢等網路新聞

前天看女雙也是

一開始,看到詹詠然第一發球都不進
又看到對手拼命抓空隙得分
看的我好緊張!

剛好要晚上十二點
我決定回房間玩數獨,隔天等網路新聞和電視重播(沒看的結果是凌晨遇到地震)

這也是一種膽小吧!

去年,看澳網公開的賽塞浦路斯小將的比賽
也是看的我膽戰心驚

唉唉~~

可是,看重播也不錯啊!

看到球王大打 Roddic
那種,怎麼打怎麼進球有如神話般的技術
我在電視機前面拼命鼓掌啊!

(Roddic在網前壓制,球王還是有辦法讓球穿越)

本人一生是沒有機會打網球的
(只怕一打,手就殘廢了!)

這種看別人打球也是一種學習
至少我可以很快樂!

(我想,我還沒有老妹瘋狂,居然連一級方程式賽車都可以看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