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已過午夜,可是我依然要把日期壓在6/12號。

畢竟,從8號到12號,我都過得很快樂。哈~
謝謝這幾天把快樂帶給我的貳號小編和亭仔。一位是吃好飽買書買好多,一位是一口氣講話講好多~

原來撐過忙季的果實如此之甜美~(淚水)


回歸到屬於自己的正事。

我在12號跟亭仔說:「當貳號小編認真問我會不會來不及的時候,我還很有自信的回答她:『當然來得及啊!現在才二月呢!我一定會趕上的!』



結果?現在六月了。


我的作業到現在還繳不出去。希望老師別把我當掉。






8號聽貳號小編說,12號再聽亭仔說一些,心裡真的好舒服。


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都讓我講,還會鼓勵我。O///O


或許我還不夠好不夠強,至少我現在曉得,在自己每一次盡力之後,總是多摸到自己的界線在哪裡。


也許以前的確要求自己太多,太過於妄想,一廂情願把果實給幻化。


也許,一次次的打擊是要我學著不要逼自己去追那些幻影。


我的確該追逐,但是要追自己握得到,拿得穩的。


該講,梁小弟弟或許也沒有辦法讓我得到我想要的,可是他讓我學到好多。這是我最感謝他的。

講實話,熬個五萬了不起接近六萬字的故事,也真的要把我給累壞了。


我會撐下去。快結束了。


把梁小弟弟照顧好以後,就是要把傷痕累累的顏大少爺帶回家。對不起,害他在外面受苦受難。

我會把他帶回家,然後──



一起好好休息。


休息以後,再一起出發。哪裡都好,叫什麼也沒有關係。


但是──


依然想跟顏大少爺還有亞爾呼一起走。(亞爾呼,我好想你。不知道為什麼,梁小弟弟寫愈多,愈是特別想你。應該是心裡有個位置,無論如何都想留給亞爾呼。)


期待新出發──會是我們都成長以後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