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五月了,這個忙季終於要到最後的衝刺階段。


對我來講,忙季過得真的有夠忙。二十四小時裡有超過十二小時都在和工作奮鬥。可是每天還是硬擠出零碎的一到二小時用來寫稿。

我現在不確定自己能不能這樣撐到五月三十一日?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要替自己立好計畫才行。

這個四月,太瘋狂了。除了過生日以外,下半月實在超出控制。我知道自己脫軌脫序了。


該清醒了。



拿這次編推來講,我看見了更多的事情。

獲得的最後結論就是:不管多糟糕,我都要把《女怨》寫完。不管要哭多少次,要難過多久,我都要寫完它。
我寫完了藍光當時的困境,現在要再一次面對女怨,我要讓自己再做到才行。


等我真的寫完了,我只想說:『顏大少爺,對不起,是我太任性太自以為,太對不起你了。我又傷害了你一次。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做這麼沒價值的事情了。請原諒我。




下半月的瘋狂還一路洗掉我寫作業的冷靜和動力。

一個短短一萬字的脫序寫作,不過一萬字而已,把我過去幾個月累積的力量一口氣沖淡。

要五月了。要六月了。

對我來講,時間是不夠的。我不確定得用多少力量讓自己回到梁小弟弟的世界。
回不去就慘了。


我不夠好不夠強。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力量,不足以支撐好這個故事。我撐不住。


是說從二月開始努力到四月,辛辛苦苦只跑了四萬字,也才確信自己寫起第一人稱可以有這種爆發力。
但是,這樣的力量還是有強與弱,有好有壞。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個階段。我只曉得,現在的一切都還不夠。


這樣下去,我會繳不出來的。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讓《女怨》保持更新到忙季結束,努力撐完到故事結局。

還要──找回寫梁小弟弟的力量。


我真的認為我會寫不完。從二月開始努力寫的故事,依然有寫不完的風險。

我玩不起那個風險。


我玩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