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好忙,不知道在忙甚麼。



首先,星期一處理經濟報告

煩死人了。雖然只要八則經濟議題,還是讓人忙得暈頭轉向。加上,上個經濟Review課和老師鬧成僵局,這樣有誰上得下去啊!

雖然沒有人想要被掃到颱風尾,但是本人遇到和老師鬧僵的局面多得多了,沒啥了不起。照樣厚著臉皮找老師問題目答案......我就是不怕丟臉嘛......(最好是這樣!)




星期二做了甚麼啊


對了,英文聽力要補課。

學校開始實施中午停電制度,要爬樓梯到五樓......英聽老師更慘,一口氣要從B3爬到五樓,不過是個兼課卻得這麼辛苦啊......電梯被停用,連叫是冷氣的電源都被切掉了。英聽教室都是密閉,悶死我了><


又聽到學務長的政治論,18%&台灣大學生理論真的有笑點,哈哈哈~~~~~~




星期三做了甚麼?

喔喔喔喔~~~有大事。我要領禮物~~~

先拚完有氧舞蹈考試,看著其他人忙著現金流量表的小考,我是櫻櫻美待子啊~~(亂說,明明就要補考)

因為一場頒獎典禮,我確定了一件事情,自己真的可以聽懂上海話。



頒獎典禮上有個李老先生,成就不凡。學校請董事長贈送獎牌,李老先生賢伉儷同董事長三人大剌剌在舞台上說起上海話。我聽得懂ㄟ.......這代表我多會一個語言嗎?雖然比台語還要破,至少我可以聽懂五成XD,開心開心。


同時見識到所謂的TA。其中一位TA的成果發表實在精彩,人家的PPT實在是強項,做得好精美啊!自己多學著點吧!


完畢後,跑去買了飲料。想說犒賞犒賞自己,狠個心花錢買了$50的飲料,這個巧克力冰沙真是不錯啊!下次在喝喝吧!



上個微積分,讓我不是很高興。


不勞而獲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搞甚麼啊!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肖想啊~~~~~~哼!


這個學期最後一堂講座課結束了,雖然最後幾個課程我都在放空(沒寫深藍色日記就是証明啊......)


其實是感謝,先謝謝自己,在加退選的時候選了這門課,再謝謝脾氣古怪的電腦系統,讓我選上了。XD,學了不少東西,都是受用一生的好事,謝謝各位講座老師~~




星期四,我做了甚麼?

對了,有PPT大報告。

(頭暈暈~~)

快要吐血了。儘管我完成了,卻沒有辦法播放,搞得自己下個星期還要上課。怒~~明明就做完了,卻是因為機會的關係沒有機會。哎喲......這樣考完國文和英文還要多留兩個小時才能上電腦課啊......><





星期五,可以喘息一下。(最好是這樣!)


軍訓期末考試,有點累。


其實我很喜歡這學期這位教官的課程內容,處處是國際知識。台灣只有兩千三百萬人,難道只向整個島上的人學習嗎?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口,不應該只是這樣。沒錯......




上完軍訓,輪到我考會計了。跟著別班一起補考,有點詭譎。

自己緊張個半天......結果人家才上課莫約半個小時我就把考卷作掉了~~還可以確定自己一定正確!真是開心!!

本來考完就可以離開,礙於自己另一個方法是鴨子聽雷,只得跟著上課到十二點,我又累了。







這個星期真的好忙,加上晚上沒有辦法早點入睡,又有兩天六點多起床,兩天五點多起床......我累了@.@




還有些事情自己想了半天還理不出頭緒,煩死人了。



期末快結束吧!我有好多事情得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