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真不好意思~從認識以來一直被妳發現我很容易大哭~
(ㄟ 我真的以前很少哭的......好吧~這一年來淚腺變得發達了。)

 


上禮拜五,因為種種因素,我有在家裡大哭一場。(原因妳知道~)

 


可是隔了幾天,我又變了。而且,我喜歡我現在的情緒。希望,維持下去。

 


(加班中的狂想曲)

 


我忽然覺得或許機緣就是配得剛剛好。我很期待的把女怨寫下去,然後遠比以前還悽慘。(←難得我是無所謂樣。就這樣保持下去吧!蛋就蛋,生的熟的,也都是蛋~)

 


我在一種猶豫、不安和自我懷疑中寫下作業,卻讓自己獲得一個舒壓的窗口。先不論結果,我在作業裡獲得的抒發,遠遠贏過寫顏大少爺和亞爾夫。(我再不想承認也不會去否認的事實)

 


或許真的是妳說的:這樣寫,才最適合我。

 


明明,是寫他們在哭,可是我卻沒有什麼壓力。明明是寫情緒揪葛在一起的部分,卻用『慢字訣』帶出自己想要的。

 


雖然寫不快──是真的寫不快。寫了一個月,才在前兩天寫破兩萬字。連妳都有尖叫:「老天~妳怎麼寫這麼慢?」可是感覺很多東西是穩紮穩打。當然,那是我目前的感覺。希望,不會又是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什麼理由,這樣寫,我就是能讓文字(自己)有更好的發洩窗口。該說,很心安的對外輸出。

 


在藍光星子趕完結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每天下班上完巨匠電腦課再趕回家寫稿寫到兩點的自己是超人。

 


那種生活我過了將近一個月!

 


現在寫作業,我沒有一天拼三千字,該說能寫到一千字我就很開心。

 


開心到非要上G+吶喊不可~(呃,強迫妳聽@@)

 


管他什麼結果或截稿日期!能寫完我就是開心!(咳,我我我我我會盡量在截稿前寫完的......)

 


或許是真的該認命了~有些路適合,有些路不適合。但是,我會擔心。擔心自己是不是還遊走在那個狹縫裡?

 


萬一是的話......

 


也許,那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現在。

 


但是,我希望可以這樣心靜下去。

 


女怨會寫完,作業也會寫完。

 


依我想要的方式。

 


只是在冥冥中,作業的重要性已經把女怨的部分給佔據。

 

 

 

離安全門檻只剩七千字,可是這七千字我可能會磨一個月......

 


只是我希望,寫完以後的我不會只是現在的我。

 


(一起加油~)



SnoopyWallpaper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