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經濟課,整個就是刺激,說實在對全班而言,真的找不到刺激點,對我而言,真的很刺激。


莫名其妙被經濟老師點名,本身就是一個詭異。以往只有美璇被點啊!(經濟考高分的下場......)

被老師點到真的很奇怪


真相大白後,原來是MONEY的問題。


居然三個人都對我說:你真的可以去買太王四神記的DVD了

我應該微笑嗎?



雖然老師是趁機點我,可是問的問題讓我大眼瞪小眼,整個想要吐血。因為......我‧不‧會

問問題就算了,還要交授秘訣。老師,你知道寫心得寫到半夜、那種想哭的感覺是什麼嗎?或許借閱率拉到42本書有點投機。雖說,會火燒屁股是我個人的問題......




上星期發現得獎的事情,已經很HIGH。剛剛又收到MAIL,好像要飛上天了。上次努力沒有白費,儘管對結果不滿意,處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要怎麼做?

微笑向前邁進了喔?

可是話說回來,有好幾個人要感謝......小霜、小N不用說,連無釉都有幫到忙,老是眼睛脫窗的簡小慧也不例外......套句準總統的話: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雖說第一次的失敗,卻讓我邁向更不可思議的境界,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句好話。


人要往前看

KEEP MOVING FORWARD

從電影‧未來小子裡面學來的!!ˇ ___________ˇ 


突然覺得,原來站起來是那麼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