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讓人讀完一副作品並獲得完整心得及指導缺點。

謝謝穆梅每天擠公車把書看完,還抱怨公車上的乘客太吵。(笑)

也謝謝她每天上班陪我用噗浪娛樂生活。(喂~~~)

總之,謝謝她。也恭喜她有五年的時間不用四處『流浪找家』。(嘻~~~)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害的。我很沒有自信。很畏縮。

不管是給誰看文,心裡第一個念頭一定是:對方看完肯定會嫌這是很爛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問題造就我變成這副德性。


無論我怎麼說服自己,這個如心魔般揮之不去的惡夢就是一直跟著我。

現在也懶得去追究心裡為何產生這種陰影。
 


但是,我一定要用力把它摘除。


先從這裡開始吧!(期望)


忙季過後除了『休養生息』,還一定要讓自己有番作為不可。既然帳號已經申請好就不擺著養蜘蛛網了。


加油吧!


我會努力改正的。

 

請參閱:讀《狩魔人》心得-elian0812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