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用這個文章的標題去形容別人。居然連著兩天,被不同的人這樣說......其中一個人還接著說兩次。不能說自己火大,總不能說自己很喜歡被別人這樣說。

反正,一定不可能為這種事情開心。

重點來了,我完全不想為此自我反省。


那天,無釉說我的文章文法錯很大。呃,雖然知道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只能比垃圾高級一點,也沒料到會變成那樣。為了不讓自己繼續丟臉,一定是把文章砍了。想要達到隆也的境界,只怕我得重新投胎一次?

就怕,重新投胎,也未必能變成真正的隆也。


這幾天真是千頭萬緒。太多事情憋在心裡,能說不能說,能做不能做,不抓個分寸,真的很難堪。



當一堆人打電話來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說他們很抱歉、很不好意思,覺得很對不起我......


那些話完全沒有辦法打動心。只是讓我更討厭一切。


我不想待在自己不喜歡待在的地方。


很多話沒有說出來。







有一些人,我不想再和他們做家人。

壓力好大。好痛苦。

假惺惺,像垃圾的人,為什麼不能擺脫他們?



我妹說我自私,她都不知道我在基隆有多麼厭惡,憑什麼那樣說我?

她又不知道那種哭的時候不哭出聲音有多麼難辦到?



沒錯,我的確冷漠。


當想伸展雙手卻辦不到,你會有什麼感覺?

當你想做任何事情卻被一堆繩子綁住,你會有什麼感覺?


對,沒錯,我愈來愈冷漠。對我來說,這幾乎是最有力的武裝力量。


好歹,在那個時候,我可以隨心所欲。我可以不顧一切,我可以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


偷偷摸摸,躲在餐廳的一角、戰戰兢兢打電腦......那種壓抑、束縛的力量,時常把我所有的力氣消磨殆盡。




大雨中的Yu-Lin,最後被隆也找到了。



現實裡,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


第一,隆也根本不知道台灣的路。

第二,我不是Yu-Lin。

第三,他才不會來找我。



真希望,SNOOPY會動,會走路。至少,我哭的時候,他會伸手拍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