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11/8的見面,我一直很想告訴小霜。可能是我太懦弱了,一直不敢開口。儘管我們也有提到部分的『四月事件』(小霜,妳知道我指得是什麼嗎?),但是那不是我想要說的話。我真正想說的話已經在日記上寫了無數遍。我怕在不找出口,一輩子都說不出來了。

很奇怪喔!見到小霜的剎那,我就有衝動想要說出來。



拖久了,我又會害怕了吧!


被笑蠢就算了,反正我被取笑也不是第一次了。索性,這篇文章也不用鎖了,如果有除了小霜以外的人看懂,我也認了。



我真的很高興,在事件過後,完全沒有自怨自憐,也不太需要靠著別人走出這樣的陰霾。赫然理解到,原來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

但是這樣是錯了吧!就是不想孤孤單單的而......



一場空,到頭來依然是一場夢。由夢中清醒的感覺好差勁!可是人不能活在夢裡空想,而要努力實踐。付諸行動.....應該就是這樣吧!



我又在自打嘴巴了!唉!



不否認心裡有一份在意,念念不忘,仍有一份期待。


會想,如果四月的時候沒有讓這件事情發生,我會比較好過嗎?活在虛無飄渺世界中麻醉自我意識.....便是要不得的逃避。



我也有點佩服自己,只是心裡的一份失落已經產生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不見,總覺得這讓我的感覺有點遲鈍。



可是我知道了,這才是真的。和小學、國中的我們完全不一樣。無法釋懷的感覺讓我知道,這是真的。不像小時候的天真、浪漫......因為我忘不掉。明明要很久很久才能見面,我以為會隨著時間淡忘......只要沒有接觸,應該能磨淡。當我發現磨不掉的時候,才真的知道......天哪,原來是真的。


夠笨吧!






我發現用文字整了一堆人,到頭來我也成為被整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