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魔俠】延續了印度英雄羅希的故事:羅希得到外星人所賦予的超能力與智慧後,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子並生下兒子克里許那。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克里許那失去了雙親,和祖母相依為命。 

當克里許那長大成人後,他發現自己除了從父親身上遺傳了俊俏臉龐外,竟同時擁有超能力,而這種力量將會改變他的一生。一次偶遇,克里許那愛上從新加坡來的少女琵莉亞,其後琵莉亞回國,克里許那傷心不已,祖母便建議他到新加坡去追尋自己的真愛。
 
一晚,克里許那與琵莉亞去欣賞一個馬戲團表演,卻發生了大火,堵住了所有的出口,把觀眾和馬戲團團員都困在帳棚裡。絕望的觀眾在火場中只能期待渺茫的奇蹟。此時,克里許那馬上化身為【奇魔俠】並發揮了他強大的力量,拯救了所有在場的人。 

經此一役,克里許那領悟到他強大力量的背後,背負著保護大眾的宿命,而這個宿命的最終任務,就是對抗邪惡博士,阻止他控制世界的駭人計畫……


《摘自YAHOO電影》



這個電影大綱怪怪的,有點不符合劇情耶.......我懶得再花時間從網路上搜索了。

第一,交通意外身亡的是男主角的祖父。第二,人家的祖母是萬般不捨讓孫子去追尋真愛,這樣描寫的句子好像是男主角太傻了不敢去追人家~~何況,大吵一架才提出的建議吶......

印度寶萊塢電影工業超越美國的好萊塢不是蓋的,看來我們喝了太多美國文化墨水,這樣眼界會很狹隘啊~~


姑且不論電影男女主角是否帥氣豔美,我都不會討厭故事的劇情節奏。票房襲捲全球不是沒有原因。



第一次看寶萊塢電影,有一點點不習慣。雖然一開始有了心裡準備,號稱寶萊塢電影,歌舞情節絕對少不了。可是,《奇魔俠》的編劇還真是厲害,這樣的劇情內容也可以有歌舞性質,真的不是唬人的,哈哈。看慣了迪士尼的片子,歌舞的情節不會排斥。如果《蜘蛛人》、《超人》、《蝙蝠俠》在電影裡面藉由歌舞與女主角談情說愛會是一個甚麼局面啊?

好像是有點恐怖的畫面......又有幾分搞笑性質啊XD


沒記錯,電影請來程小東為武術指導,幾個武打場合一眼就能認出這位武術指導的影子,我覺得很好玩啊~~

電影冒出不少特效,我是覺得逗趣。類似駭客任務,一點點超人的影子,一個人站在機車上耍帥......好啦!真的有帥到;最神的是好像有李慕白大俠的輕功參雜其中。有點好萊塢的味道,又有點那麼不好萊塢,帶些清新的觀感,我不會排斥。


看到男主角為了是否能追求真愛因而和相依為命的祖母發生衝突,有點小哀戚。看到女主角因欺騙感到愧疚,我覺得她好歹是個人。看到瘋狂博士腦袋秀斗,我知道這就是世界......


和美國英雄大不相同,人家印度英雄有自己獨特的調調~~


男主角真的挺帥的,女主角好像當選過世界小姐,絕美的面貌是金ㄟ



我不知道能說甚麼了......



電影男主角生長的鄉下地方,應該說與世隔絕的小農莊,風景真的好美。網路新聞寫,有到喜馬拉雅山取景?嚇.......我想應該是真的,因為真的好漂亮啊......我也想要親眼瞧瞧 ㄟ >"<


隨著電影,從印度拉到新加坡,這樣的電影背景讓我覺得新奇。想要在好電影裡面尋找亞洲的影子,真是不容易。裡面出現的新加坡囉嘍居然說中文,沒有把我笑死。最古怪的是,明明說印度話,三不五時會穿插一兩句英文在裡頭,哈哈,詭異耶。





不知道為甚麼,這樣一玩我就不想看蜘蛛人3了,因為印度英雄比較有血有肉嗎?或許是商業的文化過於刺基本身的觀感了......



聽說印度有超經典名片:寶萊塢生死戀。有點想要瞧瞧~~但是有一個條件必須先達成:得聽習慣印度話才行啊......



找時間來寫《勇者物語》,我真的喜歡小亘的冒險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