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謠說
這是一段幸福歌謠的傳說,卻從一名異能者的不幸開始......

深雪繼「第8號當舖」、奇幻內衣店「Mystery」後,最魔幻的話題新作!讓我們對幸福與愛情重新定位!

組織告訴世人,流逝了的幸福是可以被挽回的。從此,不怕愛人離棄,不怕年華老去,不怕事業下滑,不怕讓人遺忘,不怕錢財不到,不怕忘恩負義,不怕病弱身故。我們的組織,令每位顧客都幸福。他們甚麼都沒有,而你,甚麼都有。
在那遙遠的巴多國裡,所有人都覺得自己是神的後裔,完美是他們畢生追求的戒條,更不允許幸福流逝!但是怎樣才能永遠與不幸遠離呢?這就是「感應者」和玥在努力研究的課題,她擁有能夠感應他人生命的異能,並創造出挽留幸福的方法,唯獨欠缺一名「傳遞者」......

相對於巴多國,阿普切島的人民全是不完美的,他們是被遞解到這個島上與巴多國民隔離的罪犯、殘障、精神病患。然而狄鹿並沒有這些不完美的問題,她是被母親遺棄在阿普切島。從小深愛母親的她對如此悲慘的命運充滿了疑惑與怨恨,尤其憎惡擁有一切的巴多國民!現在,她終於有機會報復巴多國了--因為,她就是唯一的「傳遞者」!




作者簡介
深雪 REAL ZITA

非常典型的獅子座,內心充滿熱情,情感激烈,上進積極;但另一方面又孤僻冷傲,只願意與愛自己的人,以及靈魂溝通得到的人一起,不喜歡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
喜歡New Age事物,喜歡神秘,喜歡謎,所以,喜歡寫魔幻愛情故事。喜歡所有令靈魂高升的音韻,例如雖然不了歌詞,卻浪漫、熱情、慵懶的拉丁音樂。喜歡《百年孤寂》和自己的每一本長篇小說,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人生,還是只想當作家。相信靈感其實是剎那而來,有時一個景象、一句話、一首歌、一個感覺,就衍生了一個故事。相信愛情是一種命運,以及戀人之間的心靈連繫。真愛是一種靈魂的默契,兩個人的靈魂能因此融和一起。只有靈魂能分享,才會有愛情。渴望成熟、和諧、愉悅的愛情,試過刻骨銘心的迷戀,但情深款款的是書裡的主角,不是她。非常信命,但無特別研究。死只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沒甚麼特別,大概會有一點點喜悅。深雪說,我想,我會笑著死。



《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


我沒有時間寫書評。

等考完連著兩個星期的檢定考試,我必須加緊拚中級會計專題,還得趕工明年二月截止的文學比賽。更需要磨練稅法、英文、日文。

能不能抽時間讀完這本書都是一個問題。


可是,這本《幸謠說》真的很好看。儘管我是粗略地把書翻完,大部分的內容已經摸得半透。和玥、拉斐爾、狄鹿和特朗斯將軍,這四個人之間的糾結讓我的腦袋快不能呼吸了。

我好想看結局啊~~~~~(這意味著《幸謠說》有PART 2)


總之,很好看。


這就是我要說的。



『在我們相見的第一天,你已感應出愛情』→→《幸謠說》第308頁。









話說,張小嫻的《吸血盟02──花開魔幻地》睽違五年終於誕生,我也好想拜讀啊>//<
(代表荷包又會變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