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作夢的毛病又發作了

嗯~我又怪怪的!


夢到球王──Roger Federer就算了
(看了他打三年球~~)

可是,可是

我什麼我會夢見山大王──山普拉斯?(還好不是Nodal==")

我從來沒看過他打球耶!
(好啦!報紙的照片有看過)

但是,對他的長相最印象深刻就是最近他和球王對決的比賽

好吧!
他上了電視,我總算記清楚他的長相

可是,這樣就讓我夢到了?!

我的海馬迴也太偉大了!
這麼快就開始燒錄我的記憶!(我要說什麼?我的海馬迴實在是太辛勤工作了?)


夢到兩個人在自己家裡打網球
(我家又沒有網球場......)

之後,大家直接坐在家裡聊天(用英文~~)
雖然不只家人,還有一大堆名人(記不清楚有誰了)

我真的太厲害!

只是,現實中,球王贏山大王
夢境裡,球王在輸球......


吼吼~~


有時候夢一醒
會覺得自己的夢很好笑

但是,想想又覺得很鳥

本來心情很HAPPY
一下子就會盪到谷底

真的......會受不了自己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