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累又生病
昨晚又和正常人聊天聊到將近十二點
(正常人:繼續等~~~~~~~~~~~~)

反正今天鬧颱風
一睡就睡到早上十一點半

雖然,中間有醒過來
但是,我還是完整夢完一個夢!

也許,是昨天恰巧和龐璟聊到日本出產、正熱騰騰的NEWS(龐璟太偉大了,居然親自去"接機"~~)
(昨天在捷運圓山站聽到韓國來的"東方神起"唱歌)

真的很神奇
才聊到、晚上就夢到

我的海馬迴也太心急了吧!
那麼快就要把這個小小短期記憶燒錄到長期記憶
真的太神奇!!


當然啦!

夢是怎麼開始的,我也不記得了

總而言之!!!

我和好幾個人和NEWS成為學校同學!!
(天音:哪幾個人啊?我:忘光了......)

說實話,NEWS裡面的成員
我只認識兩個:山下智久和錦戶亮
(也是在暑假才知道吧!)(還有一個啦!他有演"詐欺獵人",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因為以前鬧過"瀧澤秀明是誰""東方神起是泡菜還是壽司"的笑話
有一些影劇問題
我會有口難開,不敢問!

反正呢!

我就和NEWS變成同學
NEWS好像是交換學生
跑來學校交流

我就莫名糊塗和他們成為好同學
(在夢裡是無所不能!日文、中文都沒問題!)

真的是羨煞其他同學!
(哈哈~~超神奇!)

中間,錦戶亮都很沉默
冷冷的、不愛說話
(對錦戶亮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一公升的眼淚&空姐特訓班)

他好像認識我們學校的一個女同學

兩個人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
(應該是吵架)
女同學人就不見了!

我們一群同學&NEWS成員拼命找人

夢裡面,不知道是什麼貴族學校
有像森林一樣大的後花園和緊鄰海洋的沙灘&峭壁

我們找到人了!
這位女同學昏倒在沙灘上!

那個時候,我們在峭壁上耶!

只見到有一個人很勇敢的沿著峭壁爬下去

之後,錦戶亮也衝下去
抱著那個女生跑去醫院

隨後,女生恢復健康
和錦戶亮如膠似漆~~~

NEWS要回日本了!

可是,這個時候!

我看到怪怪畫面


那個人應該是龜梨和也吧?!
他怎麼和一個女生超甜蜜啊?

我們趕著送機
我就沒繼續看了!

(還好不是赤西仁,不然......有人會把我宰掉!)

超混亂的夢
還滿好笑的!



我的夢真的是越來越多元
誇張到不行!!

可是,昨晚睡前
明明滿腦是要如何讓"電玩人物"打成"火熱版"!
(正常人:兩個電玩人物要熱不熱,這樣不好玩~~)

不可能的事情
好像都會慢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