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的很,作業一大堆。心理上的壓力也很不舒服。

努力花時間閱讀《芬蘭驚艷》和《驚歎愛爾蘭》,讀起來很HIGH,雖然不知道可以HIGH甚麼。或許是,心裡有股憧憬,也想一賭這兩個國家的風采吧!



參訪電視台大樓一直被延遲,希望12月可以順利成行!


星期三的通識課,見識了莫約半個小時的《太陽馬戲團》。喔,實在太棒了。不過半個小時的內容,真的好精彩。說《藍海策略》一書將這個國際馬戲團奉為絕佳創業例子,我是高舉雙手贊同。真希望我也有門票......(聽說最遠最遠的座位一張也要$3000......我看我還是在心裡尋找太陽枕頭好了......)



上回的八千多字,讓我頭昏昏。這次的挑戰好像更艱辛,畢竟腦海是一片空白。沒有IDEA真的會很痛苦耶!或許該這麼說,我已經有了打算,卻無從著手。因為才一個小動作,我就想要吐血了。2009.2.28是愈來愈接近,還要扣除準備考試的時間及新年時間......我很想認命了。

 

 

不想寫了,好像也沒有多少人看文章。真的會問自己,這麼努力要做甚麼?有甚麼意義?是不是一種落伍?大家在逛街買東西的時候我在做甚麼呢?可是想到他們,又會想到無釉。喔,他是妖怪。生活不是人過的。唉,明明就是人家的生活多采多姿。嗚,我好嫩。



腦海裡要有畫面,沒有畫面甚麼都不是。但是光擁有畫面沒有下手,依然是無啊!


可以找人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