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不舒服,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雖然時有耳聞,但是我還是有一點被嚇到。

人到達圓山捷運站,就已經到了極限

沒辦法,只好找人接我回基隆


回到家,喝了熱可可我就睡覺
嗯,沒事。


吃完午飯,外婆出門,我又繼續睡覺
嗯,有事了。


有一些事情真的很特別,遇到了,就只有神奇兩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想法。對夢的解讀又出現另一種解讀

會不會夢境裡的故事才是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法呢?

嗯,有待商確

可是,如果是這樣,自己一直認定的事情不是徹頭徹尾的大錯特錯嗎?



天哪!開始......有點害怕。


下午的夢境有點駭人
因為我在夢境裡面破口大罵
引發自己火冒三丈的主要原因還和老妹有關

等等,更正,和老妹一群班上的同學有關
(腦袋是越來越不正常了~~)


每一次的夢境真的都是越來越詭異,撲朔迷離
各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出現了

新光三越、基隆港邊、地下道.......
連我沒去過、沒印象的地方都出現了

天底下哪有不可能的事情?

(這邊網誌打那麼久也是有夠瞎了~~邊看電視果然不能好好做事情!)

這個夢,我要好好記住
因為,太奇怪了


(看完"太王四神記"第一集,我只能說,當初沒有選擇"玄武"是超正確選擇!!)

所以,我要慢慢打

反正還在療傷
各種事情,我都開始放慢腳步

慢慢的......慢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