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除了昨天終於打到羽毛球外
幾乎沒有好事!

昨天去內湖康寧國小打球

真的太久沒打了

才熱身完、殺幾顆球
右手臂已經開始在求饒

今天,手是舉不起來
差一點連鍵盤都沒被法敲

真是痛苦

可是,以後每個星期都打球
應該不會那麼不舒服!

也因為打球的關係
第一次到內湖
還經過美麗華的摩天輪
(原來離我們學校那麼近啊!)

看到內湖沿線捷運施工的樣子
就想到當初新店蓋捷運的情形
簡直是翻版!
(還我昨天晚上在內湖被塞死......)



昨天還是遇到衰事

和國光號的司機聊天聊的太開心
把雨傘忘在車上
(我那把有特色的漂亮紫色折傘~~)
等我想起來、再衝回火車站
服務員告訴我車子已經原班開回基隆

雖然,有好心司機幫我打電話到基隆總站
請他們注意有沒有留意撿到的小折傘
可是,昨晚九點多
我在公車上打電話查詢
居然還是沒有撿到雨傘

唉唉~~不用找了
一定是被別人檢走了!
嗚嗚嗚~~


上公民課
需要製作POWER POINT

爲什麼會不會用呢?

到現在還是想不明白!
這和高中有沒有電腦課應該無關啊!
不是很早前就應該學過了?

我們這組居然只有我會!

唉唉~~


昨天上英聽有同學氣喘病發作
還沒有帶藥在身上
情況真是危險!

英聽老師很好奇
問其他有氣喘病史的同學
究竟什麼是氣喘?是不是過敏的一種?

有一位XX學校畢業的學生(本身好像也有氣喘)直接大聲說:不是過敏,是......


聽的我都快要暈倒了!

氣喘是過敏的一種啊!
只是部位不同!
一般人最常見的過敏就是鼻塞或是皮膚紅腫

身體的IgE在氣管產生過度過敏,導致氣管縮小,呼吸困難
這就是氣喘啊!

唉唉~~

明明自己有病
卻完全不了解病情究竟是怎麼發生

真的覺得有點可悲

因為自己是三類組學生
所以我懂

可是,既然自己有這類的病史
不是應該要搞清楚病情的來龍去脈嗎?

唉唉~~
無言了!

以後一定還會聽到 "冷氣造成溫室效應" 之類可怕的言詞!



還是不習慣
還是不適應

爲什麼覺得新店高中的小孩聰明好多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